Kuso金城武果汁廣告 三男吞吐硬道理

  

穿著簡簡單單的藍襯衫、休閒長褲,一支果菜汁廣告,兩句「均衡是地球的真理,也是你身體的道理。」就拍出藝人金城武的逼人帥氣;

這支廣告被kuso出三支「偽」廣告片,PO到YouTube分享,分別由三名男子「主演」,還真的講出了一些「硬道理」。

三名男子和金城武一樣,都穿著淺藍襯衫、休閒長褲,一副「淡定」的模樣走在沙灘,連走位、取鏡也相同,

不同的是,他們拿的「飲料」分別是醬油、維士比和烏醋,也都喝了一口。

 

在《醬油篇》中,表情和「噴汁」是「經典」,傳達的硬道理是「醬油,是調味的真理,但絕不能含在嘴裡。」




在《阿B篇》中,爆點在男子喝了一口露出「囧」字臉,隨即又恢復淡定的神情,硬道理是「阿比,是工人的真理,也是當泰勞的道理。」


  在《吃醋篇》中,笑點在男子的「下半身」,硬道理是「呷醋,是愛情的真理,也是抓小三的道理。」



 

有了這三名kuso男的襯托,現在再來看看「原版」的金城武廣告,是不是覺得金大帥哥更帥了呢?

 

原文網址: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19/11624-2705949.htm#ixzz1K4ZF27V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